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A队四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第三届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昨天下午在天津师范大学八里台校区逸夫楼正式开牌,在首日比赛中,中国A队四战全胜,暂列积分榜次席。

  根据来自同一国家的代表队率先交锋的原则,中国A队和中国B队在首场比赛中狭路相逢,最终中国A队以19:11赢得“德比战”。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中国A队的发挥愈发出色,连下三城,先后以25:0轻取印尼队,以16:14险胜第一届世锦赛冠军丹麦队,以25:
5力克美国队。中国B队则表现欠佳,首场失利后又接连负于法国队、捷克队和意大利队。

  目前,中国A队积85分排名第二,仅落后暂列第一的瑞典队1分,挪威队以84分排名第三。中国B队暂时排名第22位,积46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