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锦赛中国8金创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2006年世界体操世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进行的5个单项比赛中,中国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再揽2金,杨威和程菲分别夺得男子双杠和女子自由体操的冠军,这也是两人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天津小将陈一冰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男子吊环的比赛中,战胜众多名将,夺得自己首个世锦赛吊环冠军。至此,中国队在所有的14个项目中夺得8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队在世界比赛历史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在昨晚进行的比赛中,杨威高质量完成了难度系数达到6.6的整套动作,以16.075分夺得男子双杠冠军,这也是他继夺得男团和男子个人全能金牌之后,拿下的个人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中国选手程菲整套动作完成得完美无缺,以15.875分夺得女子自由体操冠军,这也是她继夺得女团和女子跳马金牌之后,拿下的个人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比赛中,天津小将陈一冰表现得非常沉稳,整套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每个动作都做得非常到位,落地纹丝不动。最终,他这套难度系数7.0的动作得到16.525分,一举夺得自己首个世锦赛吊环冠军。此外,中国选手程菲凭借高质量地完成了“程菲跳”,以15.712分的绝对优势成功卫冕女子跳马冠军。中国选手肖钦以16.025分的成绩成功卫冕男子鞍马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