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客战联城欲拿三分收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今天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将落下,最后一轮比赛,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上海联城队。尽管本场比赛的胜负对泰达队本赛季的最终排名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但全队上下还是希望以一场胜利为这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

  泰达队是乘昨天早晨8:00的航班飞往上海的,队员们都起了个大早,因此在飞机上的两个小时就成了大家补觉的好机会。直到10点飞抵上海时,很多队员都还在睡梦中。经过
简单休整后,全队下午3点准时出现在源琛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除了有伤在身的迟荣亮外,其他球员基本上都随队前来,本场比赛泰达队也没有红黄牌停赛。从队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看,大家的心态都比较放松。虽然对手联城队并不是一支强队,但泰达队昨天的训练安排得相当细致,前、后场球员分别进行了技战术的演练,教练组还特意安排队员们对场地的各个角落都熟悉了一下。目前联城队排名紧随天津队,但其积分落后天津队4分,已经没有机会超越天津队。尽管如此,泰达队对这场收官战的胜利还是相当渴望。

  尽管联城队没有踩场,泰达队并没有和联城队打照面,但对于联城方面的情况,队员们都很关心:“我们过去的外教吉梅内斯是联城队现在的教练,想起他大家都感觉很亲切,那时候我们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还有我们的效瑞也在这里,等比赛结束后再和他好好聊聊吧。”虽然对手队中有很多“故人”,但一场恶战看来已经在所难免,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许对即将到来的球员转会等都会有所影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