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 不来梅主场挫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本周末欧洲多国联赛均有大戏上演,昨晚德甲两支劲旅率先短兵相接,最终不来梅主场3:1勇挫拜仁。

  不来梅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迭戈摆脱卢西奥的防守在禁区内劲射破网。第34分钟,沃姆攻入个人首粒德甲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3分钟后,拜仁通过任意球配合由马凯扳回一分。第62分钟,卢西奥自摆乌龙。科特布斯客场2:1逆转战胜黑马亚琛,结束2连败。
邵佳一在第73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在近3轮比赛中首次上阵。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德甲其他场次结果为,沃尔夫斯堡1:1战平斯图加特、沙尔克04 2:1汉诺威、比勒菲尔德1:0美因茨、柏林赫塔2:1门兴格拉德巴赫、多特蒙德1:1波鸿。

  英超赛场,切尔西主场2:1击败本轮开赛前排名第四的朴茨茅斯。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英超其他几场比赛中,埃弗顿2:0谢联,查尔顿0:0沃特福德,维冈4:0曼城。

  意乙进行到第8轮尤文终于实现“扭亏为盈”,北京时间昨晚尤文凭借扎内蒂在第33分钟攻入的制胜一球客场1:0小胜里雅斯特,拿下6连胜,积分随之由-1分变为2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