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数字化”杜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57 每日新报

  中国足协与杜伊所签的工作合同,只有任期一项可以对外公布,其余皆为保密条款。

  杜伊能流利地说三国语言——塞尔维亚语、西班牙语和英语。11次入选前南斯拉夫青年队,4次入选国家队。1995到1996年出任前南青年队主教练,2000年作为南斯拉夫队教练员参加了欧洲杯。

  杜伊曾经到过南美、亚洲和非洲,最成功的执教经历是用1年多的时间,把加纳队带进世界杯并杀进16强。

  杜伊第一年年薪不超过50万美金,第二年有所上浮,大约在20%—30%之间。

  杜伊的两位外方助手的年薪总共大约50万美金。

  2007年到2008年,中国足协为国奥预留的集训和热身时间大约300天左右。目前暂时确定的高质量热身赛有15—20场左右。

  杜伊完成奥运会进前4名的硬指标,他的收入会达到欧洲足球强国国家队主教练的收入水平,应该在300万美金以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