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燕捷圣输球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北京石景山体育场,虽然燕捷圣以1比3的比分负于对手山西路虎,但是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南湘军只取得了一分,在联赛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北京燕捷圣领先湖南湘军4分,最终提前一轮完成了本赛季保级的目标。

  本场比赛上半场,山西队罗德里格斯和陶鹏各入一球以2比0领先。下半场,燕捷圣的赵阔将比分变为1比2,山西队补时阶段利用点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我们输就输在了心
态上,太着急了。”赛后,燕捷圣主教练张旭一语道破了输球的原因。

  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悬念全部告破,由于广州医药客场输球,浙江绿城在1比1战平河南建业后冲超成功,而湖南湘军则降入乙级。

记者:郑小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