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被国米“放长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在“狂野派对”被媒体前天曝光后,忍无可忍的国际米兰终于决定给阿德里亚诺一点儿颜色。国米官网昨天宣布,阿德暂时离队接受心理治疗,但并未谈到巴西前锋的归期。

  阿德的进球荒已持续了200多天,本来国米对其一直很有信心,认为巴西人能找回状态,但媒体的报道改变了一切。前天,意大利媒体纷纷转载了几张照片,照片的画面显示,
阿德里亚诺赤裸着上身在狂舞,他身边围着一大群女郎,阿德玩累了竟然还枕在一个女郎的手臂上睡着了。照片被拍下来时经过了阿德的允许,拍照片的人后来找到阿德,希望巴西人能以15万欧元买回底片去,但被回绝。于是,拍照片的人将这几张证明阿德彻夜狂欢、醉生梦死的照片卖给了媒体,并最终被刊登出来。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里纳尔迪承认确有此事,但他表示:“阿德才24岁,这种事很正常。”

  国米将在本周末的意甲中迎战乌迪内,目前除了伊布禁赛,锋线上拥有风头强劲的克鲁斯和雷科巴,更有提前伤愈的克雷斯波。此时出现“狂野派对”的新闻,国米官方有些坐不住了,决定惩罚一下巴西人,“经过教练组和技术部门的共识,从本周乌迪内之行开始,俱乐部决定给阿德里亚诺一段休息时间,这期间阿德无需再为曼奇尼的球队训练和比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中,他将进行个人心理上的治疗和恢复”。

  媒体分析认为,由于国米知道阿德能力,并不想撕破脸,因此决定“冷处理”,给巴西人“放长假”,以示警告。乌迪内主帅加莱奥内乘机落井下石来打压对手。他说:“尽管大家都认为阿德是位世界顶级前锋,但我从未喜欢过他。我真的不认为阿德有资格与罗纳尔多相提并论。”

  ■链接

  莫拉蒂宣布回归日

  据新华社消息 据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昨天报道,由于法切蒂去世,莫拉蒂将重拾俱乐部主席一职。

  报道中引用莫拉蒂的话说:“我要回来了,以主席的身份。在这个职位上没有第二个候选人。”莫拉蒂在宣布“归来”的同时还说:“事实就是,

国际米兰最完美的主席辞世了,我是如此强烈地怀念他。”据悉,莫拉蒂的任命将在11月6日正式宣布。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