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榜首大战胜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7 京华时报

  

沃姆(左二)与迭戈(左三)分别为不来梅建功,他们联手葬送了马凯(右)为拜仁所做的努力。IC供图本报讯 昨晚,德甲第8轮焦点战在威悉球场上演。不来梅在一场榜首争夺的对攻战中3比1力克拜仁,而沙尔克04以2比1击败汉诺威,两队继续并列积分榜头名,拜仁则跌落到第4位。

  拜仁赛前与不来梅同积13分,因净胜球劣势而排名第2。马加特期待能在一场对攻战
中取得8天内的3连胜,“不来梅总是喜欢进攻,他们会留给我们不少空间”,他继续排出3前锋的阵容,其中马凯替换圣克鲁斯首发,与波多尔斯基、皮萨罗组成三叉戟。不来梅主帅沙夫更加自信,“我们近期后防有了明显改善,已经3场没丢过球了,防守将成为我们取胜的关键”。对拜仁心理有利的是,主裁判范德尔此前曾执法过两场拜仁和不来梅的比赛,结果拜仁都获胜。

  不来梅中场大将博罗夫斯基因伤缺阵。拜仁两名边后卫萨尼奥尔和拉姆回到首发阵容。像卡恩赛前强调的那样,拜仁在比赛中反客为主,进攻非常主动。不过不来梅则抓机会断球反击,反而更有效率。第10分钟,迭戈摆脱卢西奥,打进个人本赛季第4球。沃姆第34分钟远射扩大比分。此后不来梅越战越勇,排出3前锋的拜仁失去了中场的控制力。

  这次回到首发的马凯没有辜负马加特让他在

冠军杯休息的期望,荷兰人在第37分钟扳回一球,但卢西奥在第62分钟解围沃姆的传中时不慎自摆乌龙。最终,拜仁遭遇对不来梅的3连败,也吃到了本赛季的第3场败仗。(周磊)

记者: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