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达尔家门口无缘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马德里大师赛昨天决出四强,卫冕冠军纳达尔不敌捷克天才伯蒂奇,无缘半决赛。郁闷的纳达尔还对伯蒂奇最后的庆祝动作表示了不满。

  作为卫冕冠军,又是东道主选手,天才少年纳达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不过,同样被誉为天才少年的伯蒂奇从一开始就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他以强劲的发球和凶狠的底线球压制住了纳达尔的跑动。失去了拿手绝技发挥的空间,纳达尔最终以3比6和6比7结束
了卫冕之路。

  伯蒂奇赛后自信地表示,纳达尔的风格就是满场飞奔,对这种单一的技战术,自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纳达尔状态好的时候能跑到场上任何一个角落,并打出漂亮的回球。不过,这也是我喜欢的方式,这样我可以好好等待他的回球,然后去处理。”

  比赛结束后,伯蒂奇在嘴唇边竖起了手指,向观众做出了安静的手势,以回应比赛中主场观众的起哄。对此,失利的纳达尔也表示了不满,“我在捷克和他对阵的时候,现场观众也一边倒地支持他,但我什么都没说。如果你和本土球员交手,这是很正常的。”

  纳达尔的失利对于瑞士天王费德勒无疑是个好消息,他夺取本赛季第10个冠军头衔的机会也大大增加。(毛烜磊)

记者:毛烜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