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鸿逼平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4 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柏林10月20日体育专电德国足球甲级联赛20日进行了第八轮的首场比赛。在波鸿与多特蒙德的德比战中,“副班长”波鸿客场1:1逼平多特蒙德,满意地带走了一分。

  前七轮比赛仅得四分的波鸿更早地进入了比赛状态。盖卡斯在上半场30分钟时为客队取得领先优势。落后一球的主队反而稳住了阵脚。5分钟后,来自波兰的前锋斯莫拉雷克接队友弗赖的传球成功破门,扳平了比分。这也是斯莫拉雷克本赛季的第三粒入球。下半场波
鸿开场不错,但一直没有特别好的机会。最终,两队以平局结束比赛。

  从客场拿走一分足以减轻波鸿目前承受的压力。多特蒙德则错过了成为积分榜第一名的机会。此战过后,多特蒙德升至第五,而波鸿则因净胜球的劣势仍然排名垫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