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宣布杜伊入主国奥一人兼三职奥运冲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2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15时,在杜伊抵达北京33个小时之后,中国足协在北京昆仑饭店正式公布杜伊科维奇成为08国奥队的主教练,任期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至此,中国足协历时8个月的国奥选帅终于写下了句号。杜伊科维奇成为继施拉普纳、霍顿、米卢和哈恩之后第五位执教中国国字号男足的外籍教练。

   根据合同,杜伊同时还兼任国家队的顾问并承担中国本土教练的培训工作。
南勇证实年底的亚运会由杜伊率国奥队参加。杜伊科维奇对执教国奥队很自信,豪言将带队进入2008奥运会的前四名。杜伊科维奇表示:“我知道距离2008奥运会还有600多天的时间,但时间对我来说不是太大的问题,要知道我带加纳队的时间也很少,但我的队伍进入了世界杯的16强。(肖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