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场边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2:18 重庆晚报

  昨天湖人终于赢了一场,这也让坐在场边的科比笑得很是爽快。在缺席了湖人季前赛多场比赛的现在,虽然湖人一路走得并不顺畅,但科比目前还没有上场一试身手的想法。看来,科比是铁了心要享受常规赛前这难得的休养时机了。

  昨天打实力一般的黄蜂,湖人其实也赢得有点艰苦。科比继续在场下当观众,他依旧穿得西装笔挺,一付绅士风范。即便是在黄蜂一度攻势凶猛之时,科比依旧表情平淡。事
实上,科比在前天湖人输给国王时也保持了相当的平静,甚至在本队落后的时候他还会面对镜头露出一些微笑。

  的确,现在的科比完全有理由去享受普通观众的待遇,因为他的脚伤还未痊愈、因为这还仅仅是季前赛,用科比自己的话来说就是:“我在湖人已有很多年头了,我了解这支球队,也了解我的队友,我用不着急着上场去找感觉,现在我要做的就是休息休息再休息。”所以,科比才能做到如此放松如此休闲。

  不过作为球队的唯一支柱,科比也知道自身所肩负的责任,所以他也已在开始准备着进入角色,此前他已参加了两场队内的高强度训练,在一次训练后科比就明确表示,他会在新赛季前至少打一场季前赛。对湖人来说,科比彻底恢复健康后能不能延续上赛季的态势并卫冕得分王称号,无疑将决定湖人的新赛季最终命运。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