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火炬今日北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叶乔波(左)与胡军展示多哈亚运会火炬及吉祥物。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体育专电多哈亚运会组委会21日在北京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最终确定了多哈亚运会火炬接力北京火炬手名单,两届奥运射击冠军杨凌将跑第一棒,而将火炬传递到天坛公园的最后一棒则由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谢军来完成。

  据介绍,最终确定参加北京火炬接力传递活动的火炬手为89名,跳水名将郭晶晶、奥运会女子摔跤冠军王旭、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速度滑冰世界冠军叶乔波,以及中国女足中场核心、国际足联女足形象大使刘爱玲等体坛明星也将参加此次火炬接力传递活动。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的官员透露,21日晚火种灯将抵达北京,而点火仪式将从22日13时开始。传递活动的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的正阳门小广场东侧,途经国家大剧院、金融街、鼓楼、雍和宫、明城墙遗址公园等,终点设在天坛公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