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谢赫带着胜利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山东队三年了,还是头一次回家比赛。”赛前谢赫感慨道。这个年仅22岁的年轻人小学毕业后便外出学棋,回来比赛时已经是国内排名第二的棋手,颇有些衣锦还乡的意思。

  尽管提前一天来到了青岛,但是赛前的晚上,谢赫并没有回家,而是和队友们住在了宾馆里。“已经习惯了,和队友们拆拆棋挺好的。”他显得比较轻松。

  然而谢赫的比赛并不轻松,刘世振在谢赫的家门口进行了强有力的阻击,使得谢赫在家赢棋的愿望险些成为泡影。好在谢赫下得稳健,以微弱优势胜出,帮助棋队拿下了这场关键之战。比赛结束后,谢赫长出了一口气,如释重负。看来他对这场比赛还是很有期望的,终于不辱使命。

  参加完庆功宴之后,谢赫赶回家去和家人小聚,他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家了。记者问他回家比赛有什么心愿时,他想了想说:“希望青岛早一天有自己的围棋队……”


记者 李康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