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舍瓦巴拉克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15 新京报

  切尔西2比1朴次茅斯

  本报讯切尔西今夏引进的舍甫琴科和巴拉克本轮同时发威,帮助球队在主场以2比1力克朴次茅斯。

  此战全取3分后,切尔西暂时超越了将在周日出场的曼联,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锋线搭档德罗巴近期势头强劲,对舍甫琴科造成了不小的刺激。他本场比赛表现得异常活跃,但上半场的多次射门都被对方门将詹姆斯挡出。第41分钟的一次破门,也被判为越位在先。

  舍甫琴科的努力在第55分钟获得了回报。当时罗本在左边路突破后传中,随后跟进的舍甫琴科用一脚左脚扫射攻破了詹姆斯把守的球门。仅仅2分钟之后,巴拉克在禁区内接到了德罗巴头球摆渡,轻松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有趣的是,舍甫琴科和巴拉克都由于进球后的庆祝时间太长,各自从主裁判那里领到了一张黄牌。

  朴次茅斯在第69分钟的门前混战中,由姆瓦鲁瓦里攻破了切尔西三号门将希拉里奥把守的球门。此球虽然不足以改变落败命运,但却是该队在与切尔西英超交锋史上的首次得分。

  (方正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