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维冈4比0大胜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1:14 新京报

  开场4分钟进2球

  本报讯凭借上下半场各两枚进球,维冈在主场以4比0大胜曼城,结束了英超5轮不胜的历史。曼城队员孙继海因伤未能出场。

  维冈老将赫斯基在第2分钟,就凭借队友博伊斯的长传,轻松攻克韦弗的十指关。两
分钟后,维冈获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门前一片混战后,邓恩戏剧性地把球送进自家大门。赛至第65、67分钟,维冈球员加玛拉和鲁·瓦伦西亚又为维冈立功。

  比赛的结果,应验了曼城主教练的话:“维冈的组织非常有序,场上的比赛节奏掌控得很好。这场比赛对于曼城来说非常困难。”

  不过失败方在比赛中也不乏进球机会,曼城共有8次射门,但是5次均没有准星,另外的三次射门换来了科拉迪的三次越位。

  这位曼城前锋早在英超越位排行榜中高居首位,昨晚他又为自己增加了3次越位纪录。(郑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