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年4500万迪奥留在凤凰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00:46 新京报

  本报讯8月份巴博萨和球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后,太阳队的球迷就一直关注着鲍里斯·迪奥,好在这个法国大个子终于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和球队也续签了一份5年4500万美元的新合同,这样,整个凤凰城都松了一口气。

  这位法国大个子是上个赛季来到菲尼克斯的,他在太阳队场均贡献13.9分、6.9个篮板和6.2次助攻,这样的成绩也是球队留住他的主要原因。拿到新的工作合同后,迪奥很兴
奋,“我很自信,因为我知道太阳队想留住我,我也很想在这里呆更长的时间。”

  “我认为鲍里斯留下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有了巴博萨和迪奥这样的斗士,我们就有了希望。”

  迪奥的风格很适合德安东尼的进攻思路,他也因此成了上赛季场均至少有6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三个球员之一,另外两人是小皇帝詹姆斯和基德。为了纪念自己上赛季的四个“三双”

  迪奥给自己起的外号为“3D”。(文广)

  ■昨日战报

  热火95比96灰熊

  勇士116比106快船

  爵士96比112国王

  76人92比102网队

  

森林狼85比83公牛

  黄蜂106比113湖人

  开拓者103比95

超音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