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排队求购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0 深圳晚报

      切赫重伤门将危机凸现

      切尔西排队求购布冯

      新华社伦敦专电面临门将危机的英超冠军切尔西队日前“大胆地”加入了追求意大利国门布冯的行列。

      由于首选门将切赫在14日对阵雷丁队的英超联赛中被撞成了脑颅骨折,可能歇到明年还不能上场,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目前陷入了球门无人把守的重大危机。

      穆里尼奥最近承认,他正在寻找一名高水准的门将。而据著名小报《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意大利现年28岁的世界杯夺冠功臣布冯是切尔西队名单中的首选,而此前包括国际米兰队在内的诸多著名球会都曾对布冯抛出过橄榄枝。

      报纸引用布冯经纪人法布里的话说:“我们很清楚,(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能提供不错的待遇,他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说服布冯,转会切尔西队是他的正确选择。”

      “莫吉门”事件过后,尽管

尤文图斯俱乐部因这一丑闻被打入了乙级联赛,布冯却始终未采取行动,离开这一困苦漩涡。对于布冯的忠心,法布里也很认可,但他说:“我不认为他想离开
意大利
,但足球上的事可以变得很快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