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舞”林高手相约鹏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0 深圳晚报

      “舞”林高手相约鹏城

      体育舞蹈锦标赛将开幕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11月10日至12日,“中顺洁柔”第16届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将在深圳市体育馆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千名体育舞蹈精
英会聚一堂,争夺标准舞和拉丁舞两大系列、86个单项组别的1至6位排名。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深圳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深圳市艺都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据主办方介绍,从11月10日至12月4日,三场高水平大赛将在国内接连上演,而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将为这期近一个月的“舞坛旋风”揭开大幕。

      此次锦标赛在竞技之余也是一次公开选拔赛,通过比赛将选拔组建中国体育舞蹈国家A队和国家B队,其中最优秀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2006亚太职业体育舞蹈锦标赛及2007年的第二届亚洲室内运动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