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一冰:吊环王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我国小将陈一冰以16.525勇夺男子吊环冠军,为中国拿下了世锦赛9个项目中的第6枚金牌。

      陈一冰被排在第四位出场,他在团体预赛中的吊环排名为第一,今天的他表现更加沉稳,每个动作都做得非常到位,担任解说的前体操名将李敬不断为其喝彩,陈下法更是轻轻一飘,稳稳落地,这套难度系数达到7.0的动作最后得分为16.
525分。

      早在决赛进行前,“吊环王”董震就预言一冰时代即将来到,“在吊环上,陈一冰有很强的实力和潜力,只要他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我相信在本届世锦赛上会诞生一个新的吊环王。”

      另一位中国选手杨威排在最后出场,由于下法不稳,排名仅为第四,痛失奖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