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算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辽宁VS上海申花

  时间:22日14时30分

  直播:东方卫视

  预测:上海申花赢一球

  申花上轮主场战平大连,在争亚中处于主动地位,本轮取胜即可获得联赛亚军,进而进军明年亚冠;辽足此前已五连败,士气低落且状态低迷,实难阻挡申花前进步伐。

  厦门蓝狮VS北京国安

  时间:22日14时30分

  预测:平局

  厦门近两个主场接连取胜,上一轮又客场击败西安爬至积分榜第八,士气大振,本轮坐镇主场,打平即可完成保八的赛季目标;北京队在最后一轮必为夺取联赛亚军全力以赴,但其锋无力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解决,要取胜难度不小。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时间:22日14时30分

  预测:长春亚泰赢一球

  长春亚泰目前排名第四,仅领先大连实德1分,本场须取胜方可稳坐第四把交椅;山东

鲁能早已夺冠,此番客战缺少动力,有可能输球。

  上海联城VS天津康师傅

  时间:22日14时30分

  预测:上海联城赢一球

  两队都已完成赛季目标,本场比赛都没有太多压力。天津队虽仍有超越大连再进一步的希望,但大连本轮取胜重庆应不成问题,故天津希望渺茫;联城全队希望能在主场打一个完美的收官战役,取胜欲望更强。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时间:22日14时30分

  预测:大连实德至少胜两球

  大连实德要为进前四而战,已经降级的重庆力帆无心恋战,且实力差距不小,大连有望以一场大胜结束本赛季。

  深圳金威VS沈阳金德

  时间:22日14时30分

  预测:深圳金威胜一球

  两队近期的表现都十分糟糕,不过,坐镇主场的深足稍占优势,此战应能拿下对手。

  青岛中能VS西安国际

  时间:22日14时30分

  预测:平局

  两队均表示要打好收官战,青岛中能虽坐镇主场,但实力上不如西安国际,双方战平机会较大。

  武汉黄鹤楼本轮轮空

  本报记者林本剑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