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锦赛中国选手再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13:17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6年世界体操世锦赛进入到单项比赛的争夺,在首先进行的5个项目上中国队再揽3金,程菲和肖钦分别在女子跳马和男子鞍马项目上卫冕成功,小将陈一冰则获得了男子吊环冠军。

  中国队在已经进行的9个项目中赢得了6枚金牌,这个数字也打破了历史最好成绩,而且在明晨进行的最后一天比赛中,中国队还有望继续改写历史。

  女子跳马比赛中程菲被排在最后出场,由于前面的选手发挥普遍不佳,教练组临时降低第一跳的难度,程菲轻松完成了这一动作,得分为15.425分。第二跳是程菲自己名字命名的“程菲跳”,她完成得滴水不漏,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6分,最终卫冕成功。

  “小马神”肖钦卫冕也非常顺利,他稳定的发挥没有给任何人机会,以16.025分连续两年蝉联世锦赛鞍马冠军,他的队友小将陈一冰以预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吊环决赛,在决赛中,陈一冰动作干净利落,落地纹丝不动,虽然仍有小瑕疵,但是仍然掩盖不住他的闪光,最后一举拿下16.525的高分夺得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