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金:赢陶菲克在于信心和耐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新社广州10月20日体育专电中国羽毛球公开赛20日上演了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男单对决,二号种子、中国小将中现在风头最劲的陈金力克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晋级男单四强。

  这是陈金与陶菲克之间的第一次交手。早在开赛之初,当陈金知道自己与陶菲克同分在下半区时,陈金就开始准备这场“遭遇”战了。自信的陈金赛前就表示:“我早就想碰
陶菲克了,虽然他很厉害,但我有信心战胜他。”

  今天的比赛陈金打得极其顽强。尤其是在决胜的第三局中,在开局比分一直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他顽强地咬住比分,最终追平比分并迎来胜利。

  陈金说:“我的赛前准备非常充分,想到了比赛肯定会打满三局。我也做好了大比分落后甚至在场上被打得很狼狈的准备。在第三局落后时,我一直很耐心,没有机会就拉开打。”

  “下一次对陶菲克?这次赢了,下一次当然更有信心了。”陈金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