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末赛事 西甲英超强强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本周末,英超和西甲联赛都将上演强强对话的好戏。北京时间周日20点,英超的曼联将在主场对阵利物浦,陕西七套将直播本场比赛。而在周一凌晨三点西甲皇马与巴萨将上演国家德比,央视五套将在周一凌晨3时进行直播。

  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6胜1平积19分排名英超榜首,利物浦3胜2平积11分位居第11名。曼联本赛季状态不错,本周中的冠军联赛3∶0大胜哥本哈根,利物浦也在周中的冠
军杯赛上1∶0险胜波尔多。两队在历史交锋中,曼联胜13场平6场负10场,稍稍占据优势。加上本轮曼联又是主场作战,胜利的天平向曼联倾斜。

  西甲国家德比——皇马与巴塞罗那的对决向来观赏度颇高。本周冠军杯联赛巴萨客场一球不敌切尔西,皇马则4∶1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巴塞罗那目前联赛中5胜1平居第一。皇马则名列第五。两队近26场交锋,巴塞罗那12胜8平6负。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尽管有埃托奥受伤缺阵,但皇马方面也有大罗停赛,双方可谓旗鼓相当,比赛应该是十分精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