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手术后切赫已能独立行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切尔西官方网站昨天报道,头骨受伤的捷克国门切赫在进行了成功的手术之后,已经开始了神速的恢复,目前他已经能够下地独立行走,这都要感谢妙手回春的外科医生们。

  根据切尔西官方网站的说法,切赫目前已经离开了他做手术的拉德克利夫医院,搬到了一家离他家比较近的医院进行恢复治疗。同时,切赫的情况一天比一天乐观,从他现在
已经自己下地走路来看,捷克人未来重返绿茵场问题不大。官网还代表切尔西俱乐部、切赫的妻子马蒂娜以及他全家,向救助过切赫的拉德克利夫医院和皇家巴克夏医院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过去6天中对切赫无微不至的照料。

  此外,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透露,在切赫和库迪奇尼受伤之后,他的电话就被众多的经纪人打爆了,大约有50名经纪人向他推荐了门将,其中包括已经退役的前法国国门巴特斯,穆里尼奥则称:“据我所知已经有大约50名经纪人向我和俱乐部推荐了候选人,而且他们不但会跟我们联系,还会将信息通报给媒体。因此巴特斯只是其中的一个名字,跟其他一些虚无飘渺的传言一样,在我看来库迪奇尼和希拉里奥已经足够优秀,对于其他想加入切尔西的人来说,这条路并不容易走。”“或许,我们会考虑找一个第三门将,但是巴特斯显然不会同意只做配角,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门将,因此我现在只考虑希拉里奥和库迪奇尼,他们是我的首选,而要想加入切尔西的人除非跟切赫一样给我们以相似的安全感,这才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

  如此众多的门将渴望成为蓝军一员,无形中就已经说明了切尔西如今的号召力非同凡响。

  又讯昨天,英足总针对切尔西俱乐部提出的切赫和库迪奇尼被踢伤事件的上诉有了说法,雷丁中场斯蒂芬·亨特和后卫宋科不会受到任何处罚。(徐文)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