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队裁掉中锋哈亚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经过四场季前赛的检验,休斯敦火箭队新赛季阵容已经显出雏形,而范甘迪和球队也做出第一个裁员决定,他们裁掉了替补中锋哈亚兹。

  火箭队经理道森在当地时间周四对记者公开表示,球队已经裁掉大前锋哈亚兹。22岁的哈亚兹代表火箭队打了两场季前赛,他所出任的位置是中锋,在这一位置上火箭队已经拥有姚明、穆托姆博和霍华德三大人选,此外二年级前锋海耶斯也可以在中锋位置上为姚明
分担责任。

  出于这样的考虑,再加上哈亚兹季前赛表现平平,所以火箭队做出裁掉哈亚兹的决定。在夏季联赛代表火箭队出战取得稳定表现后,哈亚兹与火箭队签约,在场均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得到3分和3.5个篮板。

  哈亚兹被裁掉后,火箭队的阵容中仍有18名球员,这意味着常规赛开始前还将有三位球员离开,剩下的边缘球员们将在最后几场季前赛中争夺他们的留队位置。(辛文)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