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网球大师赛费德勒晋级四强 纳达尔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34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0月20日电总奖金260万美元的马德里网球大师赛20日结束了单打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直落两盘击败美国好手吉内普里,拿到了半决赛席位;2号种子、“西班牙小子”纳达尔则被11号种子、捷克新锐贝尔迪赫淘汰出局,丢掉了卫冕机会。

  贝尔迪赫在当日比赛中占据了主动,他强有力的抽杀把卫冕冠军压制在底线疲于应
付,结果以6:3、7:6(6)的比分连赢两盘。这也是他连续第三次战胜纳达尔,这一结果使得西班牙球迷盼望的纳达尔对费德勒的“巅峰对决”成为泡影。

  当今网坛头号选手费德勒依然势不可挡,以6:3、7:6(4)击退了吉内普里的挑战,自2003年以来再次跻身马德里大师赛四强。

  费德勒半决赛将遭遇4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后者经过苦战,以6:4、6:7(6)和7:6(2)的比分险胜“沙皇”萨芬,不仅连续第三次打进马德里大师赛半决赛,也报了在2004年决赛中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尽管费德勒与纳尔班迪安在此前总共12次交锋中胜负各半,但瑞士人自2003年以来只输给过对手一次,即去年在中国举行的

大师杯赛。

  贝尔迪赫的半决赛对手是10号种子、智利名将冈萨雷斯,后者经过总共36局的鏖战,击败了15号种子、塞尔维亚新秀焦科维奇。三盘比分为7:5、5:7和7:5。(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