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新兵轻取新军广厦 六连胜成唯一不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宝玛仕124∶89广厦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浙江广厦是目前CBA最弱的球队,在他们身上,卫冕冠军更多的是作练兵的考虑。

  李群在首发阵容中还是和上一场一样,安排杜锋和周鹏首发。这个阵容在开赛后并
没有马上扩大领先优势。在第一节,宏远宝玛仕显然对这支CBA新军还不是太重视,他们的松懈在第一节一度让对手追成了17平。这样的状态让李群不是很满意:“开始阶段的防守有点松,我说了一下,后面还是有改观。”在李群喊了一个暂停后,球队的防守马上有所提升。陈江华连续两次快攻完成了自己第一个CBA扣篮,也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周鹏的压哨三分球帮助球队26∶19领先第二节。

  第二节一开始,宏远宝玛仕就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确立了领先优势。杜锋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他投中了5个三分球,取下19分。在第二节的后半段,陈江华显示了他的个人能力,他连续抢断助攻帮助球队打出11∶0的高潮,一举奠定胜局。

  下半场成为了宏远宝玛仕的练兵时间,12名队员轮番上场,有7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易建联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在前后场几乎包办了所有的篮板球,凭借一己之力,他几乎拿下了全队一半的篮板球,达到了20分、23个篮板的恐怖大两双。

  不过好耍宝的积臣在和对方外援嘉伯的对抗中却不占上风,他尽管得到了14分,但是在第四节在嘉伯身上吃到了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这也让积臣感到气愤和不满。不过这个时候大局已定,没有压力之下,出场的年轻球员也纷纷有了不错的表现,最终比分达到了124∶89,创下了新赛季宏远宝玛仕队的得分记录。浙江广厦的外援嘉伯一人单挑卫冕冠军也有不错的表现,他全场比赛得到36分13个篮板,但是双拳难敌四手,依然无法帮助广厦取得一场胜利。

  如今,宏远宝玛仕取得六连胜,继续名列积分榜首,他们是本赛季至今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而新军广厦至今未获一场胜利。

  CBA第6轮战报

  

福建84∶83浙江

  江苏121∶93北京

  八一96∶85新世纪

  辽宁100∶81陕西

  山东122∶95山西

  宝玛仕124∶89广厦

  吉林97∶106新疆

  云南102∶109上海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