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杜伊上任面临三大难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杜伊上任面临三大难题(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前加纳主帅杜伊科维奇成为国奥新帅,让人们对他寄予厚望,渴望着他的到来能为中国足球带来一丝新鲜空气。目前,杜伊要面对三大难题。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句话几乎成了中国足球的真理,此前的几支国奥队主帅,如03年的沈家军、1999年霍顿率领的国奥队等,每支球队都承载着中国球迷的希望,甚至被冠以“黄金一代”的称号,但好运都没能随之而来。

  与前两支球队相比,这次的国奥队更为受人关注,选择这样的一个时期介入,可以说既是杜伊的幸运又是他的不幸。成绩出色,他会成为中

国足坛的第二个米卢;但一旦出现闪失,他的下场也在意料之中。

  成功取决个人性格

  想在中国足坛混饭吃,光靠时机与运气远远不够,个人性格也会起到很大关系。与队中大佬的关系搞好,对于每任外教来说是一件尤为重要的事情。搞好与球员关系的同时,还要处理好与足协领导的关系,例如定期汇报训练计划,避免参加商业活动等,稍有不注意,就会引火烧身。

  亚运会至关重要

  杜伊上任后,年底的多哈亚运会将成为他上任之后的首次大考。尽管中国足协已宣称没有对球队提任何目标,但足协历来看重新帅的首次亮相,初考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将决定新帅的未来走向。(新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