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联盟杯]联盟杯英超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10月19日电 欧洲联盟杯19日展开小组赛第一轮较量。托特纳姆热刺队、纽卡斯尔联队和布莱克本队三支英超球队全部首战告捷。

  近几个赛季,由于欧洲冠军联赛扩军,几乎囊括所有绿茵豪门,欧洲联盟杯就越来越成为欧洲足坛的“卡拉OK”———参赛者多为“平民球队”。因此像热刺、帕尔马等英超、意甲中上游球队在欧洲联盟杯赛中就有些鹤立鸡群的味道。

  热刺客场挑战土耳其贝希克塔什队。比赛中热刺优势明显,第31分钟时,加利接贝尔巴托夫传球,怒射破门,1∶0。第63分钟,贝尔巴托夫攻入第二球。

  布莱克本2∶1客场逆转波兰克拉科夫维斯瓦队。纽卡斯尔联队主场迎战费内巴赫队,西比尔斯基第79分钟时建功,助主队获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