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奥新帅杜伊今日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足协历时半年多的国奥“选帅马拉松”终于接近了终点线。带领加纳队参加德国世界杯赛的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昨日抵达北京,将于今天正式成为中国国奥队的主帅。

  杜伊科维奇于20日清晨6点抵达首都机场,但是他随后被中国足协从贵宾通道接走,让在机场守候的很多记者扑了个空。下午杜伊科维奇与中国足协的领导进行了有关合同的谈
判,双方在大多数方面基本达成一致。

  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告诉记者,21日下午足协将在昆仑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杜伊科维奇上任的消息。

  60岁的杜伊科维奇执教经验丰富,曾带过委内瑞拉、卢旺达和缅甸等国家队。在今年夏天的德国世界杯赛上,他带领的加纳队以大黑马之势杀出意大利、捷克和美国队所在的“超级死亡之组”,最后只是在一场场面上不落下风的比赛中被卫冕冠军巴西队挡在了八强之外。

  杜伊正式上任后执教的首场比赛将是11月11日中国国奥VS喀麦隆队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