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表妹,一路走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8: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表妹,一路走好!昨(20)日上午“中江表妹”李永玲的追悼会在东郊殡仪馆举行,数十位巴蜀笑星集体与“表妹”告别,数百位市民也自发赶到现场,送这位笑星最后一程。现场,悲伤的李伯清情绪一度失控,泣不成声让人动容。而自发赶到现场的老百姓也面带惋惜,争相到李永玲遗像前鞠躬致意。

  昨日清晨6:30,笑星们就赶到了省曲艺团门口,集合前往参加追悼会。李伯清、刘
德一、沈伐、庞祖荣、谢洪、媛凤、廖健、朱军、王迅、闵天浩、林晓东、钟燕平、刘乙麟,从重庆专程赶来的仇小豹、“胖妹”刘军等等,巴蜀两地的笑星几乎集体出动。众人的33辆座骑组成

  了一个庞大的车队,在8时左右徐徐开往殡仪馆,带队的车辆则挂着字幅“表妹,一路走好”。在殡仪馆见到躺在菊花丛中神态安祥的李永玲,曾经一起战斗过的笑星们悲从中来。李伯清一开口就红了眼圈:“李永玲从来没有好好休息过,她总是不停地演出,现在终于可以好好睡一下了!”没说几句话,李伯清已经泣不成声,“她前不久见我累得输液,还劝我好好休息,要注意身体。没想到先走的却是她!”李伯清声泪俱下,现场听者无不动容。庞祖荣也感慨突如其来的

车祸太早夺走李永玲的生命,“但我们不会停下来,还会继续坚持下去,带给老百姓更多的欢乐。”刘德一、沈伐也号召笑星团结起来,“虽然李永玲的艺术生命突然中断,但我们会把她带给大家的笑声继续传递下去。”

  “表妹”突然离开,除了令亲朋好友仿佛遭遇晴空霹雳,喜欢她的老百姓也惋惜不已。获悉昨日“表妹”出殡,自发到现场送行的老百姓多达数百人。还在亲朋好友与李永玲告别时,等在外面的部分市民就已提前进入,到李永玲遗像前鞠躬致意。一位60多岁的阿姨唏嘘不已地感慨道:“我以前只是喜欢看李永玲的节目,这两天看报纸,发现她挺不容易的一个人,所以专门来送她一程。”昨日下午,李永玲的遗体在殡仪馆火化。

  记者昨日还联系上了当时给李永玲开车的司机谢桑田,他似乎还没从这个打击中恢复过来。对于当时为何不及时在高速路上设置警戒桩、为何不下车到路边,谢桑田都不太愿意回答。只称交警部门已经现场勘测并做了笔录,一切以交警的权威处理结果为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