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苏黎世女网公开赛辛吉斯未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7:34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10月20日电(记者杨伶)总奖金134万美元的苏黎世女子网球公开赛20日结束了单打四分之一决赛。瑞士双姝——5号种子辛吉斯和新秀巴辛斯基分别负于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库兹涅佐娃和莎拉波娃,无缘半决赛。

  这次比赛是辛吉斯复出后首次在本土参赛,东道主球迷显然对“瑞士公主”寄予厚望。但在当日比赛中,库兹涅佐娃占据了主动,以6:1、1:6和6:3的比分获胜。首盘比赛
库兹涅佐娃先声夺人,接连破掉了辛吉斯两个发球局,只让对手赢了1局。第二盘辛吉斯调整了战术,发球刁钻有力,以6:1的相同比分回敬了对方一盘。决胜盘辛吉斯上来就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比分一直落后,最终未能挽回败局。辛吉斯今年与库兹涅佐娃总共四次交手,双方各胜两场。

  在另一场比赛中,巴辛斯基虽然以4:6和3:6的比分连丢两盘,但她的顽强斗志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面对美网新科冠军、2号种子莎拉波娃,巴辛斯基敢打敢拼;特别是第二盘她在1:4落后的情况下,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但最终因实力不足而落败。

  斯洛文尼亚选手斯雷博尼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6:3、6:2轻取俄罗斯选手基里连科,也打进了半决赛。斯洛伐克美女球员汉图霍娃拿到另一个四强席位,她因法国对手、头号种子毛瑞斯莫肩伤于周四退出而幸运晋级。

  半决赛将在21日进行,由库兹涅佐娃对阵汉图霍娃,莎拉波娃与斯雷博尼克交锋。(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