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威一扫七年之痒 女友杨云拒卖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06 都市快报

  

杨威一扫七年之痒女友杨云拒卖战袍

  “这块金牌是杨威多年坚持的回报!这次成功让杨威更有信心去争取2008年的全能金牌了。”——杨威女友、前体操名将杨云

  记 者 陈 希

  本报讯 昨天凌晨,杨威以94.400的高分获得男子全能金牌,成为继李小双、冯敬之后,中国第三位男子全能世界冠军。等了七年,体操名将杨威终于取得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摘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

  “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2008年杨威在体操台上取得金牌,我在台下做那场比赛的现场解说。”

  杨威昨天冲击全能金牌时,杨云也在准备着一场“比赛”——在央视5套解说女子全能比赛。“不过,杨威比赛时,我都在看。”对杨云来说,与其三心二意地准备,还不如好好看男友比赛。但看到杨威成功时,杨云紧张的脑子一下子全部空白了。“然后电话就响起来了,我开始接受朋友和记者的祝福。”杨云幸福地说。

  年初前往国家训练总局体操馆采访杨威时,只要一提起悉尼和雅典两届奥运会的意外失手,杨威都会眼含泪花地低头不语。“这次把金牌拿到,杨威以后心理压力会好很多。”杨云沙哑地说,“这块金牌让杨威更有信心去争取2008年的全能金牌了。”

  男友取得突破,杨云也给自己定了更高的目标。“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2008年,杨威在体操台上取得金牌,我在台下做那场比赛的现场解说。”前体操名将杨云目前是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学生,本次世锦赛女子全能比赛就是由她做解说嘉宾的,“我自己感觉说得不错。”

  “这套全能比赛服和鞋子多少钱都不卖!”

  “杨威这些年太不容易了,这块金牌是对他这么多年坚持的回报。”昨天下午,杨威的女友杨云幸福地透露,看到杨威夺金,她马上发去两条短信祝贺。“可能那边事情多,杨威就回了我一条,说他很激动。”不过,从电视转播上看,夺金后,杨威很平静地接受着队友和对手的祝福,没有幸福的眼泪,也没有大笑。“杨威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很多事情,他都不会表现在表面上。”杨云为男友解释道。

  在淘宝网上,杨威和杨云开了一个小店,主要是卖杨云的闲置衣服、杨威的比赛用服和鞋子。这次杨威夺冠,他们的淘宝小店一下子多了不少点击率。“不少喜欢体操的朋友也在淘宝上留言祝贺杨威夺冠。”杨云笑呵呵地说。那这次全能比赛的东西是不是等杨威回国后也会放上去卖?“不,不,不。”杨云慌忙拒绝,“这套全能比赛服和鞋子多少钱我都不卖!太珍贵了,我们要珍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