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联盟杯 英超球队动物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06 都市快报

  联盟杯 英超球队动物凶猛

  在联盟杯小组赛第一比赛日的比赛中,参赛的3支英超全部获胜。随着意甲受到“电话门”干扰,西甲的优势减弱,英超在欧洲赛场上的地位进一步提升。在以往成绩一般的联盟杯上,英超球队也以“动物凶猛”的势头拉开屠杀序幕。

  东欧向来是很难逾越的足球陷阱,这次布莱克本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客场2∶1逆转拿下波兰的克拉科夫,萨维奇和本特利的进球延续了布莱克本8场比赛不败的纪录。尽管“喜鹊”已经很难在英超联赛中报喜,但他们仍然可以在主场1∶0战胜非常难缠的土耳其强队费内巴切,西比尔斯基攻进制胜一球。热刺在客场以2∶0轻取同样来自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建功的分别是加利和贝尔巴托夫。

  (信息采集 徐 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