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杜伊 昨日抵京偷偷上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6:06 都市快报

  老杜伊 昨日抵京偷偷上任

  直到现在,中国足协在国奥主教练一事上仍然遮遮掩掩,杜伊科维奇来北京的行踪非常神秘。很多得到消息的记者,昨天一早便守候在首都机场等候杜伊,但足协还是用种种办法骗过了记者,让众多老记空等一场。

  其实,杜伊是在昨天凌晨6点左右抵达北京的,随后又在足协的安排下秘密前往香河训练基地,并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进行了秘密会谈。据悉,双方已经就合同内容初步达成一致,杜伊成为中国国奥队新任主教练一事已经成为定局。

  根据计划,中国足协将于今天下午3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杜伊出任新一届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信息采集 徐 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