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运会跳水赛小将谢震勇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5:16 深圳新闻网-晶报

  13岁的深圳小将谢震,昨天上午继续在省运会跳水赛场上掀起“夺金风暴”。在佛山世纪莲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谢震获得了男子跳台少年乙组金牌,这也是他在本届省运会上获得的第三项冠军。

  深圳跳水队教练麦仲民告诉记者,在昨天上午的男子跳台少年乙组比赛上,深圳选手优势明显,前天获得男子跳台双人冠军的谢震与杨粤林分获金银牌。

  据悉,省运会跳水比赛总共有30枚金牌,目前深圳选手已经拿下4枚金牌,暂时排在获得5金的广州队之后。其中,谢震的表现最为出色,分别在19日与20日拿下男子跳台少年乙组、男子双人3米跳板少年乙组、男子跳台双人的金牌。

  深圳跳水队已经成立3年多,雕琢出了一批很有潜力的少年选手。稚气未脱的谢震生于1993年7月15日,原籍广东湛江,4年多前来到深圳跳水队开始练习跳水。麦仲民教练说,谢震是一位很有前途的选手,在跳台与跳板上都很有潜质。谢震的爆发力与灵活性都很好,技术难度很大,目前欠缺的是进一步增加对动作美感的领悟。晶报记者吴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