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奥运舵手重庆十强我型我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47 重庆晨报

  

奥运舵手重庆十强我型我秀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德强)由本报主办的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重庆赛区的10强已经于上周全部产生。昨天10位选手又聚在了一起,在金夫人巴黎经典影楼为下周即将开始的310进80的全国网络选拔拍摄一组写真照,从下周开始我们就可以在新浪奥运舵手选拔的官方网站上,看到重庆赛区10位参赛选手魅力四射的写真照。

  到昨天为止,本次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全国各地的海选已基本结束,各地的10强选手也悉数产生,因此从下周开始310进80的全国网络选拔也将全面铺开。重庆赛区的10位参赛选手也将从下周开始接受全国网友的评审了。虽然重庆赛区选拔出来的10位选手实力不俗,不过进入了全国的网络选拔之后,竞争会更加激烈,因此大家希望重庆的父老乡亲能给我们重庆的10强选手扎起,支持我们的选手实现奥运梦想。

  老船长夫唱妇随

  昨天下午3点,巴黎经典影楼的休息区,重庆赛区的10位晋级全国网络选拔的选手又聚在了一起,在一群充满活力、青春涌动的年轻人中,一对老夫妇特别抢眼,乍一看还以为是儿孙们陪同自己的父母来拍全家福,走近一看原来是奥运舵手重庆赛区10强选手之一的老船长苏广发在老伴的陪伴下来拍网络选拔写真照。

  说实话,昨天才来到拍摄现场的时候,记者完全没有认出苏老船长。一群年轻人围在身穿运动服的苏老船长身边,听他讲着当年在川江上劈风斩浪的故事,仿佛就像一群小朋友围坐在大哥哥身旁听他讲着童话故事,而此时苏老船长的老伴幸福的依偎在旁边,颇有一番夫唱妇随的感觉。

  “就是你!我就是说把船长服带过来,你看嘛!摄影师说这样拍出来感觉不如穿船长服好!”当摄影师给苏老船长拍完了一组照片之后,老船长跟老伴扳起嘴来。原来摄影师为了让苏老船长表现出他的特点,希望他能够穿自己的职业装船长服,而苏老船长为了表现出自己青春活力的一面,只穿了一套运动服。不过还好,最终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苏老船长还是将爽朗的气质和川江人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见习记者黄德强

  河北妹最执著

  如果要在奥运舵手选拔重庆赛区评一个“热情参与奖”,我想这个奖得主毫无疑问应该是非常瑜莫属。从重庆赛区的初选开始她一直都是最后一个到比赛现场,所有的人都很奇怪,甚至有人认为从河北体育学院毕业的她是仗着自己的专业优势在耍大牌。其实他们错了。

  常瑜目前是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一名志愿者,现在在我市的酉阳县

图书馆工作,每次参加重庆赛区的选拔,她都是天还没亮就从酉阳坐车经过近九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才赶到比赛现场。因此每次常瑜都是最后一个到达比赛现场,无疑这是奥运舵手参与精神的最好体现,而常瑜的这种执著的参与精神也深深的感动了所有的参赛选手。

  昨天同样如此,当所有的选手都拍完了写真之后,常瑜还没赶到重庆,看看手表已经是下午5:30,打通常瑜的电话,“哎呀!对不起,我现在到了长寿,马上马上就到。”急促的话音从电话那头飞了出来,面对这样的情景,记者哽咽着回了一句:“不着急,我们等着你。”已经拍完写真的10强选手很多人晚上都还有事,有的要上班,有的要上课,不过他们得知常瑜还没赶到的时候,异口同声的表示,一定要等到常瑜来,一起拍张合照,最后终于等来了常瑜。相信有了这样的参与热情和团队中的团结协作精神,在全国80强、20强、4强甚至最后的正式选手中都有可能会看到重庆赛区10强选手的身影。见习记者黄德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