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息室的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4 舜网-济南时报

  山西:球队有点懵 外援“被遗弃”

  上半场比分就被黄金男篮拉开的山西球员有点懵。半场比赛结束,大多数队员匆匆跟随主教练徐长锁回到了客队休息室,这时,两名外援高德和拉希德被落在了后面。

  当两名外援走进场外走廊时却发现早已不见队友的身影,他们竟然连休息室在哪儿
都找不到,翻译此刻也“失踪”了。高德和拉希德傻傻地愣在原地,身边有不少人来来往往,但他们只是迷惘地站着左看看右瞧瞧,却不知道找人问一下路,记者看到他们找不着北的样子便给他们指了一下方向,拉希德很无奈地耸了下肩低声说了句谢谢,等他们进了休息室,大门便立刻关上了。险些吃到自己球队“闭门羹”的外援,似乎已预感到球队本场比赛的命运。

  山东:欢声笑语 领导满意

  三连胜,山东男篮的赛后休息室里一片欢声笑语。两位外援图科和赫维热烈地讨论着比赛的细节,并不断开着玩笑,叶鹏和巩晓彬则微笑地看着球员。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王健华、总经理时民专门赶到休息室,对球员的表现大加赞赏。

  (记者 李夫杰 实习生 梁赓 丛小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