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球队全线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3:00 京华时报

  

热刺队的加利(左)和队友墨非庆祝进球。CFP供图

  ■欧洲联盟杯

  据新华社消息 欧洲联盟杯昨天凌晨展开小组赛第一轮较量,托特纳姆热刺、纽卡斯尔和布莱克本三支英超球队全部首战告捷。

  最近几个赛季来,由于欧洲冠军联赛扩军,几乎囊括所有欧洲绿茵豪门,欧洲联盟杯就越来越成为欧洲足坛的“卡拉OK”,参赛者多为“平民球队”。因此像热刺、帕尔玛等英超、意甲中上游球队在欧洲联盟杯赛中就颇有些鹤立鸡群的味道。

  热刺客场2比0战胜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

热刺在比赛中优势明显,第31分钟时,贝尔巴托夫助攻加利,后者率先为客队破门。第63分钟,贝尔巴托夫接罗比·基恩传球后,突破对方防线冲进罚球区射门得分。

  布莱克本队客场征战波兰的克拉科夫维斯瓦队。第28分钟时,克拉科夫队破门得分,以1比0领先。布莱克本发起反击,萨维奇、本特利先后建功,布莱克本最终以2比1顽强取胜。纽卡斯尔主场迎战费内巴切,凭借西比尔斯基在第79分钟时的进球,以1比0击败来自土耳其的对手。

  其他场次战报

  利贝雷茨 0:0 塞维利亚

  法兰克福 1:2

巴勒莫

  布鲁日 2:0 勒沃库森

  奥登塞 1:2 帕尔玛

  维也纳奥地利人 1:4 瓦雷根

  布加勒斯特快速 0:0 巴黎圣日耳曼

  巴塞尔 1:1 费耶诺德

  布拉格斯巴达 0:2

西班牙人

  阿尔克马尔 3:0 布拉加

  利沃诺 2:3 流浪者

  马卡比海法 3:1 欧塞尔

  奥萨苏纳 0:0 海伦芬

  帕纳辛奈科斯 2:0 特拉维夫工人

记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