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孔令辉上任 先在旁边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中国女乒正在河北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封闭集训,刚从队员转为教练的孔令辉和一度被“雪藏”的小将郭跃,无疑成为球迷关注的热点。

  据介绍,孔令辉现在虽然名为中国女乒教练,但暂时还没有具体的执教任务,也没
有确定分管队员,目前只以观察学习为主。在中国女乒到达正定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上,施之皓、李隼等教练在指导队员时,孔令辉一直站在旁边仔细观摩,并不时凑到施之皓身边求教一些问题。

  前段时间,曾被誉为中国女乒希望之星的郭跃连续在几次大赛中被“雪藏”,而且一度传出被退回省队的消息。此次正定集训,郭跃依然在队中,她训练时显得非常认真。施之皓表示,奥运会对选手没有年龄限制,北京奥运会时谁状态好谁就打,郭跃要想占得一席之地必须要加倍努力训练。

  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