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友揭秘杨威夺冠故事 杨云:金牌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2: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女友揭秘杨威夺冠故事 杨云:金牌是给我的最好礼物

  杨威(后)和女友杨云。

  本报讯昨日凌晨,第三十九届体操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刚刚结束,最终中国选手杨威个人首夺男子全能的世界冠军。赛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到杨威女友、中国体操昔日
名将杨云,请她对本场和赛场外的杨威作了点评和介绍。

  “现在,我脑子里一片空白!”电话里,杨云激动地说着。“就是想祝贺他,衷心祝贺他。我知道他这两年压力特别大,一直被压在第二的位置上。”杨云告诉记者。

  说起生活中的杨威,杨云认为杨威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内心明白的事情他不会表现在表面上,所以说他没有做过让我觉得特别浪漫的事情。”说这话时,可以明显感觉到杨云属于幸福的“抱怨”。记者追问杨威有没有送给过她特别珍贵的礼物,杨云立刻机智地答道:“虽然不够浪漫,但是我还是比较满意,这块金牌就是最好的礼物啦!”

  杨威在接受专访时曾经说过,为了

北京奥运会,这两年不会考虑家庭生活上的事情,对此杨云表示:“为了事业总要牺牲一些生活中的东西。我们的信念都非常坚定,两个人心里有默契比什么都重要。”杨云说。(杨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