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惨遭公牛践踏小牛顽强终于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6 重庆晚报

  本报讯NBA季前赛昨天继续进行,马刺主场以67∶99惨遭公牛队践踏。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各打了12分钟,一共仅得17分,还不如公牛队戈登一人21分钟内所得的19分。

  虽然是热身赛,公牛却显得卖力、严肃得多,比分也从头领先到最后,第一节就建立了30∶25的优势,之后的三节,得分节节过20分,而马刺的后三节没有一节上20分,其中第三节最惨,仅得区区8分。公牛启用了8名新面孔投入这场热身赛,但投篮命中率仍然达到
47.7%,而马刺只有33.8%,后者输球也在情理之中。这是公牛连续取得的第四场胜利,也是马刺的两连败。

  小牛队在主场以88∶71战胜雄鹿队,5场热身赛中终于迎来1场胜利。诺维茨基虽然上场亮相,但在21分钟内7投3中仅得8分。小牛得分最多的是老将巴克和刚与球队续约的霍华德。两人一共得了34分,其中巴克贡献19分。雄鹿的里德得到14分,他的队友、澳大利亚中锋博古特还因腿伤无法登场。

  另一场热身赛黄蜂队以103∶112不敌勇士队。比赛输赢在其次,引人注目的是,今夏从

步行者投奔黄蜂的前塞黑明星斯托贾科维奇打了31分钟,仅得8分,17日黄蜂输给热火时,他在24分钟内也只拿下5分,令黄蜂球迷感到失望。(一平)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