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西缺猛将无法过山东 外援拉米扎纳出尽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拉米扎纳出尽风头。本报记者郭建正摄

  本报讯三连胜到手!10月20日晚,在CBA联赛第六轮以122∶95大比分战胜山西中宇队之后,山东黄金男篮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上轮比赛中大发神威的图科、拉米扎纳、赵永刚又联手拿下了68分。

  面对好朋友徐长锁带领的山西中宇队,巩晓彬带领的山东黄金男篮开场打得比较谨慎。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首节比赛还剩下1分30秒时,山东黄金男篮才凭借着王刚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扩大,首节结束,山东黄金男篮以25∶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山西中宇派上了双外援,高德和今天才签约的拉希德披挂上场。趁对方不适应双外援战术的时候,山东黄金

男篮将比分扩大,半场结束,以50∶35领先对手。前两节,山东黄金男篮贡献了9个三分球。

  易边再战,山东黄金男篮越战越勇,尤其是拉米扎纳,彻底击溃了防守他的拉希德,第三节,他就有11分入账。在他的带领下,其他队员也都放开了手脚,本节结束,场上比分已经变成了93∶67,山东黄金男篮领先对手26分了。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了双外援,在山东黄金男篮全面开花的时候,山西中宇队只有外援高德频频得分,最终,山西队不得不接受95∶122落败的结果。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