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凭鹰眼赢球费天王仍不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04 新京报

  马德里大师赛

  本报讯在使用鹰眼的这段时间,从没有出现过最后两分都靠鹰眼决出胜负的情况。不过在马德里大师赛中,费德勒最后两分连续申请并赢得了比赛,不过他表示仍然不喜欢这项新技术。

  两个7比6,费德勒昨日在对阵索德林时赢得并不轻松,对手的正手斜线进攻让球王吃了不少苦头。第2盘两人在抢7中战至8比8,随后索德林的两个正手斜线球都被司线判定为界内,费德勒马上提出异议。两次鹰眼回放都显示球在界外,费德勒也凭借这关键的两分晋级8强。

  赢了球,但费德勒还是不喜欢鹰眼。“这不会对比分产生影响,没有鹰眼的话,我还可以在第一盘破发呢。”费德勒说,“所以那样一来,我会赢得更轻松。”在被问到这场比赛后是否会喜欢上鹰眼时,费德勒坚决地说:“不,永远不会。”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罗迪克爆冷0比2不敌捷克小将伯蒂奇无缘8强,小将穆雷虽然得到了贝克汉姆的支持,但仍以1比2不敌德约克维奇,而萨芬、纳尔班迪安等球员则悉数晋级8强。(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