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1:03 新京报

  

最后一眼

  英国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斯诺克名将保罗·亨特的葬礼上,他的妻子(左)怀抱女儿,手捧丈夫遗像。

  

最后一眼

  台球名将怀特强忍泪水。

  他是一位无可争议的冠军,他的一生短暂却精彩,此刻,他正在天空继续绽放自己的光彩。当所有人走进天堂的大门时,他们会发现,有一位手中紧握着一支球杆的天堂使者,会用微笑迎接他。

  ———琳塞(亨特的妻子)

  去中国前,亨特就知道自己得了癌症,但并没有对外公布。在飞机上,我们又开始玩纸牌,但亨特那一次一反常态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们喊了他几次,他都拒绝了。在中国公开赛后,我们才得知他遭受了这么大的打击。后来再见到他时,他又开始微笑。

  ——希金斯(斯诺克名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