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威程菲今夜领衔再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15 北京晨报

  憾失女子全能冠军 庞盼盼仅获第六名

  晨报讯(记者 李莹)昨天凌晨,2006体操世锦赛在丹麦决出了女子个人全能的金牌,15岁的小将费拉里为意大利夺得了首枚女子体操全能的世锦赛金牌,美国选手比尔格和罗马尼亚选手伊兹巴萨分获二、三名。中国小将庞盼盼在最后一项的跳马比赛向高难度动作冲刺失败,遗憾地获得第六,另一名中国选手周卓茹获得第12名。

  由于名将梅美尔和柳金都因伤放弃了决赛,使其他选手得到了更多机会。比赛中,庞盼盼和周卓茹被分在第二组内,在首先进行的高低杠比赛中,中国姑娘发挥正常,但在第二个项目平衡木比赛中,两人都在高难动作中失误不慎落木。第三项自由体操是庞盼盼的强项,她凭借灵活自如的表现和完美的节奏感得到了15.425分,周卓茹同样也干脆利落地完成了整套动作。三项比赛结束后,庞盼盼的成绩出人意料地排在第一位!第四项跳马成为庞盼盼的最后一搏,在教练的安排下,她加大了难度,但由于动作没做完整而在落地时跪到了垫子上,失去了冲金的最后机会。

  今晚,还将有五个单项决出金牌,中国选手有望在男子双杠、女子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三个项目上争夺金牌。其中,已经拿到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全能两块金牌的杨威将向男子双杠冠军发起冲击。北京姑娘张楠将是平衡木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她曾在上届世锦赛上拿到该项第四名。第三个夺金点是程菲的女子自由体操,在团体预赛和决赛中,程菲在该项目的成绩分别达到15.475分、15.650分,领先于其他选手。此外,男子跳马、单杠决赛也将进行,但这两项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图为庞盼盼昨天在比赛中向冠军冲刺。"

  

杨威程菲今夜领衔再冲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