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广东宏远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全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20日进行了第六轮角逐,卫冕的广东宏远队在主场以124:89轻取“升班马”浙江广厦队,取得六连胜,继续名列积分榜榜首。

  广东队有7名队员得分达到两位数,易建联更是拿到20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王仕鹏继续因伤缺阵,上一轮表现出色的小将周鹏依然首发出场。易建联在篮下无人可挡,朱芳雨、杜锋也不时在外围发炮,让广厦队防不胜防。上半场,未尽全力的广东队以61:46领先。

  广东队在第三节将比分扩大到20分以上。广厦队外援嘉伯虽然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独木难支,只能吞下六连败的苦果。

  江苏南钢大华队当日下午在主场以121:93击败北京首钢金隅队,取得五连胜。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39分,并夺得15个篮板球。

  坐镇主场的山东黄金队以122:95轻松战胜山西中宇队,取得宝贵的三连胜,同时也让对手陷入本赛季开赛以来六场连败的尴尬境地。

  山西队外援高德砍下37分,列全场最高。

  云南红河奔牛队当日在蒙自主场迎战上海汇中队,结果以102:109告负。上海队刘炜、云南队崔宇,都拿下了30分。

  在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

福建SBS队主场以84:83险胜浙江万马队,八一双鹿队主场以96:85击败
东莞
新世纪队,辽宁盼盼队主场以100:81战胜了陕西汉斯队。(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