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墨足协为国家队世界排名下降找理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19日电(记者冷彤)国际足联日前公布了男子足球国家队的最新世界排名,墨西哥队排在第19位,为历史最差。墨足协领导人19日发表谈话为国家队世界排名的下滑找理由。

  墨西哥足协秘书长德马里亚说,国家队排在第19位同国际足联的新排名方法有关,也和在德国世界杯后墨国足一直未参加国际比赛有直接关系。足协主席孔佩安在一份公报中
也表达了同样的理由。他还称,墨国家队将在明年初开始集中,并相信其国际排名会很快重返世界前十名。

  墨西哥队在德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1:2输给阿根廷队被淘汰后,国家队随即解散,主教练拉沃尔佩也在合同期满后离开,国家队一直处在无教练班子的状态中。

  墨西哥足协新一届领导班子目前正在筛选国家队的新任主教练人选,效力于内卡萨队的前国脚桑切斯入选的呼声最高,最终结果将于今年11月16日产生。新任主教练的首场国际比赛预计在明年2月进行。(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