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委内瑞拉仍希望举办2008年奥运会篮球赛美洲区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2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0月19日电(记者尹南)委内瑞拉篮球协会近日表示,将依法捍卫主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项目美洲区预选赛的权利,指责国际篮联“单方面”决定取消委内瑞拉的承办资格。

  委内瑞拉篮协主席卡梅洛·科尔特斯说,委内瑞拉已经雇用一家波多黎各的律师事务所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申诉,期望能夺回主办权。

  委内瑞拉今年5月16日获得了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项目美洲区预选赛的资格,但是由于没有及时支付应交款项,国际篮联美洲执行委员会10月11日决定取消委内瑞拉的主办权,重新进行申办活动,美国和波多黎各均提交了申办书。(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